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安次区医保局: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23 15:08:0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欢)近日,安次区医保局与光明西街道办馨视界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扫把、夹钳等工具,对小区内的道路、绿化带等区域的垃圾、纸屑、烟头、落叶等进行全覆盖大清扫,同时对群众关心的意外伤害报销流程、异地就医报销、慢性病证申办流程及报销等问题进行解答。

今年以来,安次区医保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集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发现群众看病报销的烦心事、揪心事,引导群众合理就医并享受医保待遇,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既为创城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也是安次区医保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今后工作中,安次区医保局将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点滴小事做起,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