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师范学院:万名师生颂歌献给党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29 14:52:4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赵然)6月10日下午,装扮一新的廊坊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场上,巨幅党旗国旗鲜艳夺目,百年党史标志、“永远跟党走”红色立体背景恢弘厚重,百米长红色表演区气势磅礴,17支表演队伍身着华服、欢欣鼓舞、精神振奋。廊坊师范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万人歌咏大会在这里激情开幕。学校万余名师生一起,用嘹亮的歌声、炙热的情感、满腔的热情,把心中的颂歌献给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下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廊坊师院人敬党爱党心向党的挚热情怀,同时也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本次歌咏活动匠心策划、构思新颖、场面宏大、气氛热烈。百米表演区由30米长主表演区和70米长助演区组成,15支百人合唱队在主表演区精彩展现。由音乐学院师生组成的200余人的声乐助演队伍和200余人的舞蹈助演队伍分别在左右35米助演区表演。

助演队伍表演了《妈妈教我一支歌 》《社会主义好 》《团结就是力量》《跟你走 》《你是这样的人 》《我爱你中国》《绣红旗》等几十首歌曲,歌声圆润动听,舞姿精彩纷呈,增添了歌咏活动艺术品位和亮丽色彩。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