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运管处100部货车55部客车随时待命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7-15 09:20:0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马建 杜文龙)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市运输管理处备足运力,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组织100部货车和55部客车作为防汛抢险应急储备运力,确保发生汛情时能够及时调度车辆开展人员和物资抢运。

市运管处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汛期思想不松懈、人员不脱岗、工作不脱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防汛抢险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市道路运输系统防汛抢险组织工作;深入企业开展防汛督导检查,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及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备齐防汛物资。

督导各汽车客运站加强运力调配,合理调整、合并班次,在确保不发生旅客滞留的前提下,保障旅客正常出行。对降雨影响大、无法正常运行的班线,及时通过广播、公告等形式提前告知旅客。

市运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岗位落实到人、值班制度执行到位。密切关注天气、路况等信息,发现重大险情及时上报并第一时间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应急处置迅速有力。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