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沐风形象设计:爱心“义剪”送清凉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7-26 10:22:42

图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赠送饮用水。记者 张欢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欢)随着安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不断推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区弘扬,传递着温暖和关爱。近日,安次区沐风形象设计工作室发起献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及家属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同时免费为环卫工人发放100箱矿泉水。

活动现场,理发师们为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提供“私人订制”服务,热情的服务让环卫工人十分感动。

“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让一线劳动者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明白环卫工人这个职业是让人尊重的职业。”志愿者宋佳森说,接下来,他们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出更多爱心公益活动,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