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我市下半年征兵大学生占比大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11 10:18:58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颖劼)8月4日,安次区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展开。

早上7时,安次区征兵体检站内,50名应征青年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扫码验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照程序分别在眼科、五官科、外科、内科等进行体检。

安次区人武部科长马正杰说:“今年下半年,共有324名适龄男青年参加体检。从8月4日起,安次区人武部组织应征男青年进行初考初检。8月中旬,统一组织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

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截至8月4日,男兵报名人数为4502人,其中大学生3231人。下一步,我市各县(市、区)将陆续开展征兵体检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入体检站前,应征男青年需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描河北健康码,填写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调查表,同时测量体温。通过体检的应征青年将进入政治考核阶段。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