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党员干部包联入户为民办实事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9-16 10:10:57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吴之原 记者 曹明明)连日来,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办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深入基层群众、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多措并举,为群众解急难、办实事,获得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赞誉与支持。

开展环境提升工程。清运辖区建筑垃圾、生活杂物;进一步整治规范老旧小区供电、通信网络等线缆及设施设备,消除“空中蜘蛛网”和消防隐患;加快“智慧社区”建设,安装电动车电梯阻隔“黑科技”,推动社区管理精细化、智慧化……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围绕党建引领民生重点工作,采取党员干部包联入户方式,明确党员解决居民实际困难的便民服务目标。通过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和交叉任职制度,发挥党组织的“火车头”和“主心骨”作用,根据事务解决难易程度实行“社区日巡查”“现场办公日”和“公开日”工作制度,启动不同层级的管理人员定期解决社区事务。目前,已解决辖区居民各类问题60余件。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