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警方全力保障 艺术节安全顺利举办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9-18 10:17:0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永明)为确保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安全有序举行,廊坊警方周密部署、精细准备。

成立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统筹指挥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指挥部下设22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场地保卫、安全检查、交通保障、应急处突、消防安全等具体工作,明确分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确保落实。艺术节举办期间,在丝路中心搭建现场安保指挥部,开展联勤指挥。

市公安局多次对大会涉及的场馆、驻地、警卫路线进行实地踏查,精心制定了艺术节交通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和多个安保工作子方案。针对各项重点活动,还进行了专项部署。

艺术节开始前,按照活动流程开展实地拉动演练,通过演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细化方案、措施。主动对接筹备组,及时掌握各项活动的调整、变化情况,做到了然于胸、应对自如,保证安保力量调整跟得上活动变化,确保艺术节安全顺利举办。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