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第二场举行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0-19 10:15:1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巍)10月18日,以“激情干事业时不我待 挑战不可能舍我其谁”为主题的廊坊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第二场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副市长张春燕出席活动。

此次报告会由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廊坊广播电视台主办,在全市范围内遴选8名优秀教师,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高职各类学校。报告会上马越、齐向英、董佳音、吉亚丽、王建华、侯桂森、邱伟华、张艳秋等8位教师分别作了《爱,是我们的名字》《舍得之后是幸福》《于无声处有佳音》《做乡村教育的耕耘者》《支教,让生命吐芳华》《扎根山区推菌业 脱贫攻坚显成效》《将爱洒向运动场》《我愿做一束阳光》的报告。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教师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了热爱教育、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崇高师德和良好风貌,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博得了阵阵掌声。

“这些老师都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让我动容的是他们用多种形式表达对学生的爱,今后我将在工作中借鉴,把课堂丰富起来,带着孩子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来自市十七小的教师李敏霞听了报告后激动地表示。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