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2021年“廊坊市文化惠民卡”发行今日启动

第一期发放完毕 第二期11月1日开始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0-20 15:46:18

图为发行启动仪式现场。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雪)2021年10月20日上午10时,随着第一张“廊坊市文化惠民卡”的申请成功,我市文化惠民卡发行活动正式启动。廊坊文化惠民卡可视化数字监控平台的数据快速跳转,6000张惠民卡抢购一空。

据悉,廊坊市文化惠民卡是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发行的实名制电子惠民卡,发放形式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城区常住市民公开发行。此次文化惠民卡计划分两期共发放12000张,每张面额100元,财政补贴达90万元。按照个人出资25%,政府惠民补贴75%的比例,每位廊坊城区常住市民最多可领取4张文化惠民卡,持卡单次消费满100元以上系统自动补贴75元。第二期将于11月1日10:00开始发放,发完即止。

领取惠民卡需关注“廊坊文化惠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领惠民卡”菜单栏,填写本人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可在发卡时间内直接领取并手动添加至微信卡包。

文化惠民卡可在廊坊市壹佰剧院综合体、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和新华书店用于观看电影、文化演出、文化展览、书店购物消费时使用,线上可在壹佰剧院公众号内观影购票以及丝路中心小程序演出购票。文化惠民卡还可在商家制定的折扣价格上叠加使用。

为切实做到惠及市民,补贴到位,启动仪式上还展示了廊坊文化惠民卡可视化数字监控平台,发行活动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实现补贴资金的精准发放、科学调整、安全监控。市文广旅局会根据市场情况和趋势调整文化惠民卡发放时间和卡券发放数量,市民可持续关注“廊坊文化惠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