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永清云裳小镇将 打造京南时尚新地标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1-02 09:32:1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泰源)永清县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项目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推进云裳小镇、打造国家服装创意设计园区的重要节点项目。项目目前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按时投用。

云裳服饰广场项目在内部设计上打破传统理念,在东西南北四面专设8个出入口,设置38部扶梯、19部直行电梯,方便商户和顾客。在招商过程中,云裳小镇坚持以北京服装市场商户为主,采取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仅用一个月招商工作全部完成。

“我们共有1937间商铺,已全部完成招商,力保今年11月中旬开业。”永清县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招商负责人卓彩锋说。

云裳服饰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服饰展览展示、商贸交易和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进一步推动云裳小镇承接北京服饰产业疏解转移,加快时尚创意特色小镇的建设,推进国家服装创意设计园区的发展。

永清县云裳小镇总裁赵晓东表示:“服饰广场二期项目的主要定位是为初创期和成长期的设计师作品展示和销售,以后还会有大牌的设计师,包括大品牌的服务项目入驻。未来,云裳小镇在积极建设服装商贸的同时,还将建设服饰博览园、会展中心、创意谷和品牌基地等项目,发展成为时尚创意特色小镇。”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