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今年饮用水抽查 完结率100%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1-15 10:09:5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王宝宏)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近日圆满完成了我市生活饮用水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今年全市共抽取检查对象384户,完成381户,关闭1户,无法监督2户,完成率99.22%,完结率100%。对8户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被监督单位进行立案处罚。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双随机”监督抽查检查表规定内容,逐项核对被抽查单位卫生状况。加强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结合,全面公示抽查结果,使用手持终端、执法记录仪进行全过程记录留痕,提升执法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性。加强抽检结果的综合运用,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及时责令整改,并督促落实,确保通过抽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我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保障全市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