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拓宽小区路 畅通百姓心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1-24 09:21:56

道路拓宽施工现场。通讯员 孙宝宇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孙宝宇)“道路拓宽后,小区居民出行更舒畅了”“感谢社区,帮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说到小区内新改造的道路,家住广阳区蓝水湾小区的居民们连连点赞。

原来,蓝水湾小区的居民最近在“群众说事 干部解题”紫金华府社区平台反映了小区主路过窄,院内车辆多,上下班高峰时段,经常出现堵车的情况,影响了安全出行,希望能将道路拓宽。

紫金华府社区网格员了解到这一问题后,立即将情况反映给社区,并由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区物业联系。经过充分协商,该事宜顺利通过并制定方案。经过两周施工,小区道路拓宽完毕。

据了解,“群众说事、干部解题”机制致力于解决居民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切实提升社区的服务水平。紫金华府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群众说事、干部解题”机制有机结合,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居民做更多好事、实事,让群众满意、生活舒心。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