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百名老人跳起手势舞 为冬奥加油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2-28 10:27:4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博楠)“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随着《一起向未来》的歌声响起,老人们跟着舞动起来,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面貌活力满满。近日,三河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的冬奥手势舞受到网友点赞。

12月27日,记者联系到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企划部经理毕立伟。他介绍,半个月前,燕达养护中心组织在住长辈拍摄《一起向未来》手势舞,在养护中心老人们生活、锻炼、活动的地方取景。“听到要拍摄手势舞,老人们都十分积极,自愿报名参与。养护中心的老年大学有很多爱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排练过程十分顺畅。”

视频里共有近百位老人,平均年龄80岁,大多数来自北京。88岁的胡劼老人说:“住在燕达养护中心已经六年了,在这里生活得很舒心,这次组织我们拍摄助力北京冬奥会的宣传片,我和老伙伴们都积极参与,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为冬奥加油。”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