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线下健走 线上学习

市疾控中心“健走”小程序正式上线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1-12 10:06:1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吕新颖 通讯员 郝军)为提高全市人民对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习惯,由市疾控中心原创开发的“健走”小程序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此款小程序设定了科学多样的积分赚取及排名体系,个人及单位可以根据需要创建自己的健步组织,邀请朋友及单位职工加入组织一起健步走。公众在健步走的同时,还可以参与答题、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市民从健步走开始,全员参与、科学健身,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助力健康廊坊建设。

1月12日至2月11日,市疾控中心将以“健走”小程序为平台,以线下健走、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力争打造“互联网+科普+健身”新模式,组织开展全市“迎新春 健康走”有奖宣传活动。主题为“防控新冠疫情 呼吸新鲜空气”,旨在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对新冠肺炎病毒的防范意识,同时以健步走这种简单、便利、安全的活动形式,向全市人民传递“强健体魄、阳光生活、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为建设健康廊坊、打造健康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与者可通过“健走”小程序加入“廊坊疾控迎新春健康走”活动组织,以活动起止时间为计分点,通过签到、答题、计步三种方式赚取积分。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