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三河查处两起违规储存烟花爆竹案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1-12 10:13:28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刘婧)近日,三河警方查处两起违规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1月4日,燕顺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燕郊镇某村一户居民家中储存大量烟花爆竹。民警立即前往该居民家中进行核实,并当场查获烟花爆竹21箱。嫌疑人白某如实交代了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处罚。

1月7日,皇庄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杨庄镇某村内有人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经现场核查,王某(女,58岁,三河市人)在其家中非法储存各类烟花爆竹共计2339公斤。王某对违反国家关于烟花爆竹储存的相关管理规定,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储存、运输必须取得许可证且有专用车辆运输。无证从事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不仅违法,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将对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

三河市公安局将持续加大对非法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