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燕郊高新区:共建支部温暖外地留企过年员工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2-15 10:18:46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王文珩 通讯员 王澄)“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祝大家虎年吉祥、阖家欢乐、新春愉快。”

2月1日,大年初一,燕郊高新区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因疫情防控需要在厂区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收到中国电信燕郊公司党支部的慰问视频时说。

中国电信燕郊公司党支部与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燕郊高新区党建联盟支部共建·党史共学系列活动中开展结对共建。临近春节,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动员外地职工在厂区就地过年。

中国电信燕郊公司党支部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主动慰问该企业就地过年职工,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当天,中国电信燕郊公司党支部与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视频方式互致新春祝福,并通过燕郊高新区党建办公室向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就地过年职工送去慰问品。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