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广阳区上半年 应征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2-22 08:55:3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颖劼 通讯员 纪志坚)根据廊坊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命令和广阳区征兵工作计划,2月16日早晨,广阳区人武部组织近70名应征男青年在广阳区征兵体检站进行体检。

体检过程中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查验行程码、测体温等防疫措施。严格按照体检流程,对每名应征青年进行了B超、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15个项目检查。检查过程中人员分组明确,工作人员指引到位,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监督。

广阳区人武部科长王安介绍:“目前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已有300多名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其中大学毕业生有170多名。这次体检后还将组织心理检测和身体复检。”

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将进入政治考核阶段,政治考核合格的将进行役前教育训练。役前教育训练前,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组织每名新兵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兵役征集的最后一道关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