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三河:急救知识培训进幼儿园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3-12 14:43:08

儿保医生现场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通讯员 薛艳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博楠 通讯员 薛艳 刘伟)“以前只是听说过海姆立克急救法,今天妇幼医生手把手地教授具体的步骤、位置、力度、注意事项,让我们真正全面掌握了这项技能,真的是太实用了。”燕郊创森幼儿园老师边记笔记边称赞道。

3月10日,三河市妇幼保健院走进燕郊创森幼儿园,对全体幼教职工进行幼儿急救知识培训。培训中,儿保科医生重点就幼儿常见的鼻出血、鼻腔异物、气管异物等急救处理知识进行了讲解,特别针对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正确步骤、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指导幼教职工进行实操演练。此外,还详细讲解了幼儿身高发育评价及营养保健知识。

三河市妇幼保健院致力于推动儿童健康事业发展,是三河市儿童保健技术指导、基层儿童保健人员培训基地,承担着三河市托儿所、幼儿园的儿童体检、卫生保健管理及培训工作。在开展幼儿园公益活动中,将课堂搬进校园,零距离“贴心”服务,为更多的幼儿园、家庭普及儿童疾病预防基本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生活技能,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