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移动彰显防疫“移动速度”,筑牢通信保障坚实底座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3-22 16:37:08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王宇)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廊坊移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通信服务不中断。

责任担当,物料筹备。疫情发生后,廊坊移动强化跨部门、跨区县、跨条线人员快速协同,第一时间在防疫指挥部门、定点医院、隔离酒店等重要点位进行通信保障及专线业务开通。面对疫情封控导致物料短缺情况,紧急从保定库房配送500多公里光缆,3000多份接头盒等物料至开发区库房,并通过县区接力方式,完成了设备物料的领用,确保了疫情期间各项业务顺利开通。

image.png

全力保障,“移”起抗疫。廊坊移动客响中心紧急启动应预案,迅速梳理防疫要求,协助维护人员办理出入证件,紧急派送防疫物资至一线人员手中;主动对市政府及局级单位、卫健委、医保类专线进行重点保障,网管7*24小时监控,并实行每天3次业务巡检;疫情期间处理2起专线故障,维护人员克服困难,重新放缆熔接后业务恢复,确保客户网络畅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

image.png

“移动速度”,分秒必争。疫情期间廊坊移动承接政府多项紧急通信建设任务。针对城南医院重新投入使用的情况,集客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核实修复资源,利用一晚的时间完成互联网及IMS专线开通任务,覆盖15个办公点位;在深夜接到安次区政府紧急开通部分街道办及事业单位云视讯业务要求后,立即协调人员、领取物料,于次日完成了所有业务开通及调测任务;对开发区5个隔离酒店完成专线接入,其中1个点位仅用20分钟便完成业务开通,随即负压车就驶入了酒店;在市郊区防疫救治隔离点位的建设现场,更是随处可见“移动人”的身影,顺利完成安次区隔离点1万平米区域综合布线、一百余个摄像头和AP安装,覆盖每个角落,同时紧急完成开发区会展中心方舱综合布线、6个摄像头及一套监控设备安装,并在提前布放光缆以备后期业务接入。5天内完成40条紧急业务的开通任务,廊坊移动用“移动速度”保障城市防疫通信需求,筑牢了城市疫情防控信息化底座。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信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终将过去,静候春暖花开,“疫”尘不染,廊坊加油。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