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霸州经济开发区:审批“不见面” 助力项目“加速跑”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5-19 10:46:5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王怡 王黎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发展,霸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坚持服务导向,借鉴先进经验,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推动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

近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霸州分公司和邦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办理施工图抗震设防审查和咨询规划建设审批手续,把相关材料交给“一窗受理”窗口,均在承诺时限内收到办理结果。 邦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亚超说:“‘不见面审批’制度简化了审批流程,让我们感受到高效办事效率。”

“不见面审批”制度是霸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力打造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窗出件、统一评价“四个一”服务模式,从工程建设项目受理收件到办理结果的出具,全部通过“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来进行,进一步压缩了审批时限,简化了办事流程,完善了“前台受理,后台审核”机制,降低了廉政风险,提高了公共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