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交通运输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6-13 10:26:35

图为市交通运输局党员们面对党旗宣誓。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林爱民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林爱民)“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伴随着铿锵而庄严的誓言响彻礼堂,市交通运输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为1至5月份入党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十分激动、十分难忘。当面对党旗宣誓那一刻,又回想起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以优秀共产党标准要求自己,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面对党旗,党员们再次擦亮初心、扛起使命。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办‘政治生日’会活动形式新颖、意义重大,既温暖人心又振奋精神,激励着广大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和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王政权表示,他们要举办更多、更丰富的组织活动,让党员在参与和回味中砥砺初心、锤炼作风,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