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2022年潮白河防汛应急联合演习举行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7-13 09:23:51


通讯员 刘伟 韩长通 苏新颖 记者 李博楠 文/图

近日,三河市燕郊镇在潮白河西城子村段举行2022年度潮白河应急防汛联合演习。各支队伍携带橡皮艇、冲锋舟、无人机等装备和专业救援器材集结演练。

演练在潮白河水面进行,全体演习人员全副武装身着救生衣。演习科目包括专业救生器材展示讲解,落水救援、O型离心机救援、翻船自救、无人机搜救、溺水急救心肺复苏演示等。

潮白河燕郊镇段水量丰沛,西城子村段潮白河与大厂段潮白河水域相连,与燕郊北段沿河建设的潮白河带状公园不同,很多地方呈现的是原生野河状态。随着主汛期临近,为防止防汛死角出现和意外事件发生,提升防汛救援实战水平。

燕郊镇2022年潮白河防汛应急联合演练完美收官,演习通过了三河市应急局的专业评估,检验了应急响应机制、提升组织指挥水平、增强了各部门协调配合,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