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 “青年读书交流会”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7-22 08:48:26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裴双东 吕梦珊)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青年读书交流会,近40名青年职工浸润书香、分享感悟。

交流会开场,青年职工们通过绘制“爱好图”介绍自己,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轻松活跃起来。随后,在讲师带领下,大家共读了《OKR工作法》一书,穿插的互动小游戏,让书中的文字变得更加生动和具体,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工作方法,为自己充电。读书会还设置了小组讨论、总结和成果分享环节,青年职工们激情满满地讨论,碰撞知识的火花。

“此次交流会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为我们交流思想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读书变得更有趣,也让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有条理、有方向。今后,我们一定多读书、勤读书,增长知识、才干,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青年职工们对这种形式的学习机会十分认同,对学习和工作充满了激情和动力。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