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刘宋镇:

靠前监督“防溺水” 筑牢安全“生命线”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8-03 09:26:4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刘云鹏)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刘宋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溺水工作,确保广大青少年生命安全。

刘宋镇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防范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构筑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网,确保防溺水工作一刻不放松、一点不懈怠,实现隐患排查、监管监护全覆盖。

该镇在各村街内明显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组织党员干部、包村干部、网格员深入各村各户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同时,以大喇叭广播、公众号推送、现场示范教育等形式对群众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如何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切实增强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

此外,刘宋镇充分发挥各村网格员、护河员、志愿者作用,对镇域内河流、坑塘进行全面排查,在危险区域设立警示标识,做好重点时段、重点水域的巡查工作。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