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居民突发低血糖 众人齐心来救助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8-05 08:48:0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崔帅 通讯员 刘子文)7月29日,广阳公寓社区核酸检测点正在有序进行常规核酸检测。一位已经完成核酸检测的居民突发身体状况,险些晕倒,幸得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救助,才转危为安。

当时正在进行核酸检测,花园楼社区医院医生李君迅速为其进行检查,初步判断可能是因未吃早餐引起的低血糖。

了解到这一情况,小区物业经理张静赶紧找来糖块,社区工作人员也拿来了矿泉水、饮料等,让该居民服下。期间,有热心居民一路小跑从家里拿来了血糖仪。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的救助下,该居民的症状有所缓解,意识逐渐清晰,脸色也恢复正常。

随后,李君让该居民在阴凉通风处休息观察,用热心居民拿来的血糖仪帮其测量了血糖。看到该居民血糖恢复正常,李君又叮嘱了一些低血糖注意事项,其家属连连道谢。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