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展览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8-08 09:11:2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苗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市人社局“提升素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树新形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29日起,市人社局分四批次组织1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廊坊市“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追寻党的光辉足迹,凝聚接续奋斗力量,为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提供人社支撑和保障。

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聆听红色故事宣讲,认真细致观看展览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坚强斗志、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促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等重点工作,推动廊坊人社事业发展,在实践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据悉,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主办,展览面积2000多平方米,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