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永清: 打通交通“大动脉” 畅通路网“微循环”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8-08 09:36:33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于建颖 宋佳旺)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永清县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打通交通“大动脉”、畅通路网“微循环”,以交通路网提档升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刚刚竣工通车的永定大道(管韩线),道路崭新,路面平整,切实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永定大道全长15.7公里,双向两车道,路面宽度12米。连通永清县东部区域和廊霸公路,进一步缓解了沿线交通压力,改善了周边居民交通出行环境。

武隆大道是永清县城的“南大门”通道,全长10.85公里,双向四车道,路面宽度20.5米,两侧设置3.25米宽人行道。连通永清县南部区域和荣乌高速,大大缓解廊霸路交通压力,方便居民出行,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永清县不断优化城乡交通路网布局,持续推进道路建设,延伸道路通达深度,形成了“高速公路绕城、硬化道路到村”的交通体系,构建起内通外畅的交通发展新格局,依托通畅便利的交通条件,推动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