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王伟:奉献增色“城管蓝”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8-22 09:53:42


记者 吕新颖

王伟,1978年1月出生,1994年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成为陆军野战部队的一名战士。1997年,他脱下绿军装,身着“城管蓝”,成为大城县城管局一名执法人员。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7次受大城县政府嘉奖奖励和一次记功奖励。

2017年,为了改变城区滨河街破旧乱象,大城县政府决定对滨河街进行翻修改造。滨河街作为一条马路市场街道由来已久。为切实做好该条街的翻修改造工作,已是执法队大队长的王伟参与到与经营户沟通协调中。他一家一户劝导教育,很多商户被他感动,自觉整改了占道经营行为。同时,为了尽快拆除违建棚,他连续一个星期到拆违现场指挥指导工作。现在的滨河街便民市场统一建设了高标准的售货棚亭,所有商户全部店内持证经营,成了大城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9年7月,大城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到了攻坚阶段,拆除违规大型广告牌工作落在王伟面前,他勇挑重担,带领其他同志组成攻坚小组,专门负责津保路以北的广告牌拆除工作。面对巨大阻力,他始终耐心劝说,详细讲解政策法律法规,最大程度争取当事人的理解支持。在两周多的入户工作基础上,王伟所负责片区的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匾300余块全部拆除,得到大城社会各界的称赞。

2020年和今年疫情期间,王伟奔赴抗疫一线,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负面影响,他积极汲取相关地区经验,在推动地摊经济活跃发展上办实事、想办法。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