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整飞线,助创城”,廊坊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圆满完成创城飞线整治任务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11-14 11:25:11

市区营销中心积极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力推进辖区空中飞线整治,营造“安全规范、统一有序、整洁美观”的外部环境。

实地勘察,全量摸排。组建“飞线整治”专项工作小组,对包片区域所有街道南北两侧杆路,及辖区内居民区进行自检自查,建立排查整改台账。

高效推进,客户满意。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充分调度代维单位、装维单位,分工明确,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仅用3天时间,在不影响客户感知的情况下,完成了包片区域隐患点位的整改工作。

优化方案,攻坚克难。针对老旧居民区明线多、改造难度大的情况,分类制定改造方案,对部分施工难度较大的小区改为FTTH光纤入户,满足飞线整治要求的同时提升网络质量。 累计完成近二十段主干光缆、三百余入户线整改。(通讯员王双彦)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