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保安全 畅出行 重拳打击非法营运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11-25 10:26:28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高薇 刘颖)近期,高德地图APP打车链接中接入风韵出行、小牛快跑、AA出行等多家未取得我市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扰乱了出租车行业市场秩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严格执法,敦促其依法经营、合法经营,将高德地图APP打车链接全部下架,维护出租车客运市场稳定。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净化网约车市场运营环境,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00余人次,执法车辆500余辆次,检查车辆6000余辆次,查处违规营运出租车22起、非法营运车辆67起。

该大队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采取错时巡查、定点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节假日,针对群众出行高峰重点时段,提前研判,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到廊坊站、廊坊北站、长途客运站及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执法巡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集中力量在市人民医院、万达广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城市航站楼等重点区域开展执法检查,净化出租车客运市场环境。

在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的同时,该大队在媒体平台推出“认清‘黑车’隐患拒绝乘坐”“重拳出击查处‘黑出租’”“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黑出租’”等节目进行普法宣传。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