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开发区“换道超车”保增长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12-14 12:33:38

图为中国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建设者在调试设备。记者 陈童 摄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王卫国)位于廊坊开发区的中国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一流设施和一流管理的大型数据中心和ECC总控中心,目前项目建设正加紧推进。先期启动建设的南区,总投资约43亿元,主要建设数据机房楼、ECC楼及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机房10万平方米,可提供1.2万个机柜。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换道超车”步伐,成立稳大盘、保增长工作指挥部,围绕省“1+20”政策体系,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新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服务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区新引进项目105个,总投资160亿元,一批引领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类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