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广阳区解放道新安里社区:

办好民生实事 提升幸福指数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12-29 10:24:4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吕新颖 通讯员 王元亭)广阳区解放道街道新安里社区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让措施更精准,服务更有温度。

长安小区老5号楼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修建的老式住宅楼,居民大部分为老人和租户,因各种历史原因造成该楼无物业管理。门前垃圾成堆无人清运成为困扰该楼居民的最大难题。新安里社区立即进行走访调查,收集居民意见和建议,寻找解决办法。

经协调,联系物业公司进行垃圾清理,清理费用由居民自发筹集。对于不愿缴费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解释和劝说,得到每户居民的理解,彻底解决了老5号楼垃圾清理问题。

“老百姓的事没有小事,社区工作做得挺细的,他们有一颗为民服务的心。现在我们大伙儿共同享受上了美好生活……”长安小区居民金桂英说。新安里社区坚持守初心、尽全力、解难题、办实事,以居民群众实际需求为服务导向,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力,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