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固安移动开展“幸福1+1”欢乐庆元宵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2-06 09:18:42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张会省)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员工节日生活,营造“奋勇争先 兴业和家”企业文化氛围,2月1日下午固安移动组织开展“幸福1+1”欢乐庆元宵活动。

本次活动进行了“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拔河比赛,活动现场超“燃”,各个小队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发挥团队作战优势,采取灵活战术,你来我往,不分伯仲,充分体现出团队力量和协作精神,展示了广大员工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接下来的投壶比赛,大家手持羽箭,每人5支箭在规定距离投入壶中,参赛者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游戏环节结束后,大家一起品尝传统了节日美食——“元宵”,提前感受了一个传统文化味十足的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为广大员工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励全体员工在2023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跨入新征程。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