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香河县委县直工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3-22 14:42:42

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韵达企业宣传讲解税收政策。 记者 杨巍 通讯员 解旺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巍 通讯员 解旺)近日,香河县委县直工委积极组织县直机关各级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以“践行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月为契机,香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重点围绕政策宣讲、创城实践、扶贫帮困、基层治理、关爱民生、绿色环保等6个方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县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持续引领县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将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带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雷锋精神深入人心。”香河县委县直工委书记张艺馨说。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