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节水护水 你我同行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3-24 09:20:53

亿合社区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紫薇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孙冰 化译涵 通讯员 张紫薇 陈丽丽)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提高群众“节水、爱水、惜水”意识,近日,我市多个社区、村街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亿合社区党总支开展以“节水护水,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PPT宣讲和问答互动宣传方式介绍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并倡导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理念。小朋友们用画笔画出精彩的节水手抄报。

3月22日,安次区仇庄镇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企业、进校园宣传活动。在辖区企业,志愿者现场宣传节水理念与共建节约型社会的重要性,倡导建设节约型企业;在仇庄镇景村小学,志愿者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及活动实践,引导小学生学会生活用水的二次利用,做到“节约用水,从自身做起”。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