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觉廊坊  >  

河北U15组别12支球队在廊坊赛区开赛

加油,燕赵足球好少年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7-25 10:08:14



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 翟丽伟 摄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翟丽伟)7月20日上午,伴随一声清脆的开场哨,2022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初中年龄段U13/U15男子组(河北赛区)暨2022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初中年龄段U13/U15男子组比赛,在石家庄和廊坊两个赛区同时开场,19支球队380余名足球少年角逐冠军荣耀。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与河北省足球协会承办。

据了解,为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青少年足球联赛作为一项新赛事,不设球员、球队参赛限制,学校、青训机构、足球俱乐部均可自由组队报名。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推动模式,让更多孩子爱上足球,也有助于各地选拔、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本次联赛共设置U15和U13两个年龄组别,其中U15组别12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廊坊赛区举行。U13组别7支队伍参加,比赛在石家庄赛区举行。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