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把握精神内涵 确保精准落实

我市各地各部门深入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2-23 09:34:11

廊坊传媒网讯 目标催人奋进,蓝图鼓舞人心。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召开,为全市“十四五”乃至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找准自身定位,确保精准落实,突出一个“干”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斗志,奋力开创廊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固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欣说,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全会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全县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四个廊坊”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我们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中杰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创新完善街道服务,把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作为立足点,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拓展服务管理职能,努力实现服务的精细化和专业化,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霸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东升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思考谋划老干部工作的思路、重点和举措,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同志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同时,把老同志所能所愿与党委政府所需所盼有机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精神真抓实干,把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具体工作中,在提质增效上下足功夫,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明确提出了廊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廊坊开发区耀华道街道憩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丽宏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常态化工作基础之上,善于总结、积极创新,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建设,充分凝聚一切积极力量,大胆探索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依托特色志愿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真正服务好辖区居民。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