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 推动农贸市场改造提升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1-07 11:16:5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王卫国)近日,走进廊坊开发区百侬花卉鲜蔬市场生鲜厅,看到统一的设计和装修,齐全的硬件设施配备,感觉耳目一新。

“自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百侬花卉鲜蔬市场进行了整体改造提升,更新配电设施,改造旱厕,配套上下水,增加保洁人员……”廊坊开发区百侬花卉鲜蔬市场经理刘磊说,通过对市场改造提升,全面推动了市场整体的有序化、规范化、整洁化,进一步营造了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

今年,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坚持“日常治理与改造提升同步”的原则,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努力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消费购物环境。

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专门创建农贸市场周报告月考核制度、领导包点制度和市区两级部门协调联动机制,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和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同时设立意见簿、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做好经营秩序的常态化监督。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