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政府调度部署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2-22 10:13:13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苗苗)2月2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主持会议。

贾永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极其重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压实责任、拼搏奋进,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贾永清强调,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站位全市大局,主动担当担责,对标全市目标任务,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以月保季、以县保市,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有效投资;提振工业经济运行,加快推动企业复产达效;培育限上商贸企业,深挖外资外贸增长潜力;大力培育财源税源,扎实有序推进收入组织工作,千方百计保民生、保发展、保运转。要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对照年度计划,按照行业分工抓紧抓实,逐项细化目标、精准施策,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首季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打下好基础。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