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2-25 11:07:18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滕雪叶)2月24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书面);研究了调整市政协换届时间事宜。

李波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加快“五个廊坊”建设奋斗目标任务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参加会议;要带头履职,积极参加各项会议和活动,认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要率先垂范,在各种协商和讨论中踊跃发言、献计出力,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要提高组织协调水平,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