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 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3-05 10:57:4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滕雪叶)3月4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仔细记录。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李玉宝,与干部职工一同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篇幅简短,内涵丰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部署2021年工作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目标具体,体现了新时期政协工作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冉伟标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发挥应有作用。”

“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更高标准全面推进机关各项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吴胜香说。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