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公安局:全力维护社会安定 着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3-11 09:41:2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永明)3月5日,我市召开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时代廊坊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民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以史铸魂、坚定信仰的思想洗礼,作为以史强党、治警兴警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将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着力推动廊坊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履行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