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永清行政审批提质提效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3-25 10:15:3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泰源)永清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把服务好项目、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在工作上提质、效率上提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

3月23日,记者在永清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窗口看到,工作人员正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秩序井然。驰野玻璃珠公司会计张浩前来办理企业经营范围变更业务,提交材料后,很快就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张浩说:“我先在网上提交申请,变更企业经营范围,他们审批通过后,就可以直接到这拿新的营业执照,节约了很多时间。”

“我们企业注册窗口以市场主体和市民满意度为抓手,推广网上申报登记业务,推动审批业务简约易办,利企惠民,真正营造出‘有无熟人一个样,大小企业一个样’的公平发展环境。”永清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股股长刘伟介绍。

同样感受到方便、快捷、优质服务的还有新发房地产公司开发经理李阳。在递交相关材料后,工作人员很快办好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他说:“审批人员全程指导,从前期咨询到项目材料填报、提交,方便快捷。”

近年来,永清县行政审批局整合“企业注册、社保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4个环节,设立企业开办专区,企业开办用时从3个工作日缩短到7小时,进入“小时时代”。同时,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把优质的审批服务放在突出位置抓严、抓细、抓实,确保群众不走弯路,政务服务提质提效。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