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中医医院成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4-12 09:59:2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吕新颖)记者从市中医医院获悉,近日,根据国卫医考委办通报,市中医医院正式通过复评,成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申报和建设工作,成立了以医院领导为核心的领导小组和高效建设团队,即使在疫情影响下,仍克服重重困难,解决问题,明确责任,团结协作,高标准建设国家考试基地项目,不断完善考试流程、提升考官执行能力。在全院多部门的通力合作和不断努力下,最终通过国家复评。考试基地通过国家验收,为我市及周边地区考生就近考试带来了极大便利,也是高水平医院建设的重大成果。

“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筹备开展2021年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考试任务,努力打造国家级高水平示范考试基地。同时,也将以国家考试基地建设为契机,在提高国考的执考能力和办考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院的临床教学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助力我院医院建设。”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