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廊坊大学生文化旅游 宣传大使选拔赛启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4-22 09:42:5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滕雪叶)4月21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的“这是我家乡——2021廊坊大学生文化旅游宣传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全市在校大学生,以及在外地大学就读的廊坊籍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近年来,我市坚持文化为魂、生态为本、旅游为体,积极构建“一核、三带、四廊、八坊”全域旅游格局,打造了运河风情体验区、永定河田园观光区、洼淀生活休闲区“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推出了国际康乐旅游港、鲁能生态园、千亩樱花海、万亩荷塘等一大批文旅精品。同时,香河运河文化公园、安次御龙河公园、霸州牤牛河公园、文安赵王新河湿地等一批文旅新地标拔地而起。“京津冀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的荣誉称号名副其实,已成为廊坊旅游的新名片。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将紧扣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深度发掘文旅资源,牢牢把握好京津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运营模式,沿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制的蓝图,打造富有廊坊特色的高质量文旅产业,树立廊坊市文化旅游品牌新形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介绍,此次选拔赛将通过发动大学生群体参加评选活动,带动大学生亲友,以及其所在高校和线上群体关注廊坊、了解廊坊,并通过其独特视角下创作的优秀视频作品在新媒体、自媒体等线上平台的发布展示,掀起这是我家乡、我爱我家乡、我为家乡代言的热潮,广泛传播廊坊文旅资源和人文风貌,把廊坊的自然美景、文化底蕴、人文情怀带入更多人的视野,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廊坊休闲体验,提升廊坊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启动仪式网上直播点击量达到80余万次。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