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我市举行“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

记者一线行 现场录激情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4-27 10:42:38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滕雪叶)4月26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的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杨晓和“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的讲话要求,引导各地各部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砥砺发展斗志,我市将举行“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明确提出“以房地产转型发展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园区‘腾笼换鸟’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经济发展思路,引爆“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开发区能级水平、民营经济‘二次创业’、科技创新、南三县借势雄安加快发展”“五大增长点”。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担当,激情奉献、攻坚克难,我市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推进园区“腾笼换鸟”“二次创业”,临空经济区掀起开发建设新高潮,攻坚克难决战北运河旅游如期通航,“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3.8%,高于全省7.6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位。

据了解,大型采访行启动仪式将于4月27日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东侧广场举行。此次采访行活动为期一个月,按照北、中、南、市直重点部门四个板块的顺序进行。同时,组织中省市媒体走进基层一线,实地采访我市各地各行业“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 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经验做法、亮点成效,多角度、全方位、全媒体集中宣传全市上下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以“上瘾”的劲头抓园区、上项目,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生动实践,全面呈现“奔跑”的廊坊速度、“超常”的廊坊效率、“硬核”的廊坊质量和“忘我”的廊坊激情,保持强大主流舆论声势,推动全市上下形成“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