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政企携手开展荣军服务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7-29 10:54:48

慰问服务现场

慰问服务现场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陈斯佳 记者 吕艳静)“感谢党和政府给予这些老兵的关怀,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7月28日,廊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携手中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前往永清县别古庄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慰问中,与困难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倾听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为老兵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46岁的刘振军,曾当过5年工程兵,退伍后在家务农。他因妻儿出走,精神受到刺激,生活难以自理。“感谢党、感谢政府牵挂着这些老兵。”刘振军的姐姐含泪说道,“感谢大家经常来看我们,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

“致敬英雄,关爱老兵,既是对历史的铭记,更是对光荣的传承。”中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韩福生说。“我们将常态化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慰问工作,与各大公益组织、志愿服务队、拥军企业等齐心协力,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中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签订互联共建协议以来,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成功打造了河北省首家中石油“荣军服务站”,切实把荣军优质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送到实惠、温暖、及时的帮助。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