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李波在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十一讨论组讨论时强调

立足本职工作求突破 围绕政协履职求实效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23 20:55:0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艳芳)8月23日,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波与第十一讨论组的委员一起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李波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奋斗目标,为廊坊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让我们感到信心百倍、干劲十足。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晓和在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五个始终坚持”的殷切希望,这既是对政协系统的政治要求,也是工作要求,为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使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李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我市过来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和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特别是报告全面贯彻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决策部署,将奋斗目标落得更实,把具体任务落得更细,既从长远着眼,又从当前着力,既讲明了怎么干,又明确了干到什么程度,体现了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拼搏干劲,体现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之风,是一个高举旗帜、开拓创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李波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杨晓和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的要求,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在全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担当, 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干出政协新样子。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