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 来廊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9-16 09:52:49

记者 吴琼


9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率执法检查组来廊开展四项联动监督、“6+1”联动监督“回头看”、《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贯彻和《河北省燃气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并同人大代表和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厂回族自治县委书记谷正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宏、李桂强、薛振泽,市政府副市长马志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毕忠庆陪同检查并出席汇报会和座谈会。

检查组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肯定。检查组认为,廊坊工作部署周密、推进有力、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检查组指出,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集聚民智、反映民意,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省委重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把人大监督融入高质量发展之中。

蒋洪江表示,将认真贯彻省委、省人大常委会总体部署,进一步抬高标尺、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不断加强人大、政府两个系统以及市县两级的双向协作,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联动监督在我市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在廊期间,检查组一行分组深入固安县行政审批局、城区水厂、侬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房上村、牡丹园项目和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一小学、西杨辛庄村、大厂回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孔雀城临时工棚项目、总干渠分水闸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