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领导在市工商联调研时强调

对标全国先进 做全面建设“五个廊坊” 争当“三个排头兵”的积极参与者和强力推动者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9-23 14:37:43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杨德山)9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厂县委书记谷正海到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就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宪明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谷正海指出,多年来市工商联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心服务民营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谷正海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市工商联要积极对标全国先进,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做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 “三个排头兵”的主动参与者和强力推动者。要健全完善组织体系,进一步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要健全完善协商体系,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作用,围绕民营经济“二次创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健全完善服务体系,找准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服务点和发力点,搭建银企对接、法律服务等平台,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精心打造民营企业“会员之家”。要全面强化工商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商联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深入研究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五个廊坊”内涵,厘清全市产业现状,下大力筹建行业商会,延伸服务触角,推动商会组织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更多>>